2011-03-26

今天參訪那瑪夏鄉南沙魯村

從斷垣殘壁中,隱約看得出南沙魯昔日的光華,這原本是楠梓仙溪畔的一顆明珠,在八八風災的
無情肆虐下,不再熠熠閃爍...但相信Arun里長重回部落的堅持是對的,因為祖先的智慧代代傳承,告訴著我們,「無論面臨多大的災變,我們只要保有勇敢、忍耐和智慧,必能克服、重得幸福。」南沙魯一定能夠在不久的將來重現光芒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振揚~因為這股堅毅讓我不忍心離開,更想讓很多人看到這群部落好朋友~~教會我們如何面對困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學你好棒這麼快就發布了雖有同感能在混亂中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上班無法參與,但精神與您們同在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一個~我們只要保有勇敢、忍耐和智慧,必能克服、重得幸福~人雖不能前往南沙魯,但看著同學寫下的字句!心裡卻澎湃激昂不已~我是該學習部落朋友的堅強信念去面對生活的不順遂!也心懷感激謝謝老師和同學帶給我們沒能前往的感動力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同樣是住在台灣,又只一縣之隔到了以後總想,要是我會像山上的朋友如此堅強?
    ˊ

    回覆刪除